引用至MIU的不思議世界


艾芙爾I FULL 完美系列
-->艾芙爾保養品(完美系列)左起:潔膚乳.嫩?緊緻面膜.活膚乳,前排:精華霜.精華液



在10多20出頭時,我只注重彩妝,
近幾年開始對保養品採購~~
這次是國小同學團購保養品找我一起買,
最近吃和用的東西都不安全,
所以我都會小心翼翼先使用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用下去!
展開我的試用大典吧!



第一個使用的是我最愛的面膜,
淡淡幾乎無味的面膜,
有著滿滿的的滋潤精華~
讓皮膚乾燥的我得到好滿的滋潤!



完美緊緻面膜:
增強肌膚彈性、平撫肌膚、嫩白有光澤。
產品成分:YEASTLEMON、甘油、絲蛋白、明膠。
使用方法:取出單片面膜拆開直接敷於臉部20-25分鐘,用化妝棉擦淨全臉即可。
適用膚質:任何肌膚皆可、尤其油性、毛孔粗大及粗糙肌膚。



服貼度非常好喔!
很符合人體工學^_^
整個敷一敷快要睡著囉!


精華液一直是我重視的保養環節之一,
這款精華液有清爽的檸檬香味,
夏天用真的好適合喔~
透明的液體很好推開~
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!


完美嫩皙精華液:

產品用途:完美淨化肌膚、細緻、嫩白、修護肌膚增加肌膚光彩。
產品成分:EB-20 PG、檸檬萃取液、HP200、小黃瓜萃取液

使用方法: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即可。
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、粗黑即暗沉肌膚。





精華液後就要用到乳液來鎖水,
濃濃甘草味有種天然的FEEL。
也是稍稍推一會兒就吸收進去囉!
完美活膚乳:
產品用途:完美淨化肌膚、細緻、修護肌膚增加肌膚光彩。
產品成分:絲蛋白、 F-1000、甘草萃取液、PG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、粗黑即暗沉肌膚。



完美潔膚乳:

產品用途:深層清潔臉部油垢,強化肌膚促進肌膚水合作用不緊繃,使肌膚光滑柔嫩。 
產品成分:commonlicorice F-1000、甘草萃取液、珍珠醬
使用方法:用時從軟管擠出適量,搓成泡沫於臉部洗淨即可。
 
 
最近剛好乾到有些脫皮,
所以精華霜立馬開來用,
這款精華霜好保水啊!
一打開幾乎滿溢出的精華霜,
香香甘草味加上知名專櫃品牌明星商品般的滋潤感,
真的用了很過癮~~
 
 
完美嫩?精華霜:
產品成分:蘆薈萃取液、小黃瓜萃取液、檸檬萃取液
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、粗黑即暗沉肌膚。
產品用途:完美淨化肌膚、細緻、嫩白、修護肌膚增加肌膚光彩。
 
 
 
艾芙爾的理念:
1. 100%MIT
製造
2.
具有多年研發生產經驗
3.
百分百純粹天然草本
4.
具合格工廠登記
5.
以最溫和的草本特性、和緩的改善肌膚
 
 
艾芙爾 官網連結
客服專線/ 04-26999031
 
現在買有7天鑑賞期,
試用不滿意還退費喔!
買任三瓶完美系列還送一盒6片的緊緻面膜~


Miu Miu Lin

建立你的名片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雷茲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